秀新社区亲子运动会正式开始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03:4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高小华)10月28日上午,在坑梓影院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秀新社区亲子运动会在这里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由秀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共有社区15对亲子参加,旨在促进亲子互动,增加父母与孩子相处交流的机会。

在亲子运动项目比赛中,本着“人人参与,快乐你我”活动原则,融合了健体、益智、趣味、协作等诸多元素,共设置了4个运动项目,如:“过河拆桥”、“珠行千里”、“袋鼠跳”、“认识大家真好”等游戏环节。场上的选手们争分夺秒认真比赛,场下的啦啦队热情鼓舞欢呼呐喊,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幽默诙谐的动作让人忍俊不禁,比赛环节一个接着一个,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   

在社工的精心策划、家长们积极参与和配合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仅为亲子互动打造了一个平台,同时也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更为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活动后,有家长表示,自己嗓子都喊哑了,但是跟孩子的关系却更进了。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