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新社区开展敬老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02:5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周慧 高小华)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社区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城市文明新风和中老年人健康乐观、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9月16日上午由坑梓街道办事处和秀新社区工作站主办,秀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的“和谐邻里,情暖秀新”文艺汇演,为多才多艺的老年人及社区社会组织提供展示交流平台,营造“敬老月”和谐、喜庆的节日气氛。

通过组织社区内的老年文艺团体及其他社区社会组织以歌舞表演、保健操表演等形式,与社区老年人一同庆祝老年节,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同时感受到社会的和谐稳定给他们带来的晚年的幸福平安。

活动邀请了社区里的所有年满60岁以上老年人前来观看表演,一位老伯对记者说道,秀新社区很重视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这次“敬老月”活动已经持续五年了,我每年都来参加,就像已经形成一个固定的节日,我每年参加都很高兴,而且社区的活动表演也一年比一年精彩,我还很期待明年的敬老月活动。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