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新社区举办义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03:2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周慧 高小华)11月4日,阳光明媚,和风习习,秀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了“义家亲,齐相聚”---义工趣味运动会,共有32名社区义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秀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提供优质服务,塑造标杆中心,增进社区福祉”为中心使命,我们希望通过开展义工运动会来为提升社区义工的团队意识、提高义工积极性。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指压板接力、传呼啦圈、谁是大长腿、无敌风火轮四个团队游戏。我们鼓励每一名参与者真实体验趣味游戏运动的乐趣,每一项游戏都以团队为单位参与,关注团队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义工之间良好的沟通模式。

趣味运动会以一首动感的舞曲“WE CAN FLY” 开场,每组团队进行了自我展示,接着进入了我们的游戏环节,义工之间相互鼓励,齐心协力,享受着跟团队一起游戏的快乐,享受着这阳光下最灿烂的美好生活。在我们的感想墙前,义工们纷纷写下了自己的感受。

更多的义工们跟社工说,“我们玩得很开心,期待多一些活动,我们还会来的。”我们听到这些话,内心是温暖的,是感动的,是幸福的,更有一种油然而生的满足,这就实现了我们“兼爱和谐 助人自助”的理念。我们相信有了社区居民的鼓励,我们会走的更远,更加努力的去开拓这片属于大家的天空。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