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新社区30位居民动手制作手工饰品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02:0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王珊 高小华)让生活成为艺术,用艺术来表现生活。手工饰品制作有着属于它的独特热度,一直深受社区女性居民的热爱。因此民生微实事-全职妈妈俱乐部项目之手工作坊课程活动在秀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活动共吸引了30位全职妈妈参加,通过手工饰品的制作,让妈妈们发挥想象力,自己动手制作手工饰品。

社工邀请了专业老师教学员制作,分别有纯银耳环、水晶手链两节课程。老师上课前和学员介绍了水晶的习性用途和磁场,讲解制作饰品需要用到的工具,接着老师亲自演示制作过程和方法,然后让学员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水晶。学员们在制作过程中,互相欣赏对方的成品,相互沟通交流,整个活动过程和谐而不乏欢乐。

制作完手链就进入了第二环节,手工纯银耳环课程。老师带来了精心制作的耳环展示品,学员们看了都迫不及待跃跃欲试,在老师讲解了耳环的搭配方式和制作方法后,大家自己动手制作了一个精美耳环。

本次手工作坊课程,由社工链接了专业老师资源,活动教授了大家制作手工饰品的技能,为全职妈妈提供就业机会。同时为妇女搭建起沟通交流和自我成长的平台,培养了兴趣爱好,提升生活自信心和自我认同感。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