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新社区居民参加美甲课程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02:1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茵茵 高小华)8月19日下午,秀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开展的DIY美甲课程培训在学员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活动现场,专业美甲老师耐心细致的为学员们讲授美甲的基本知识、并现场指导,从修甲步骤讲解到美甲甲型的种类再到美甲后日常护理。学员们有不懂得问题都会积极向老师提问。老师一边为大家解惑,一边鼓励大家相互结对子,学员间互相练习,把刚刚学习的美甲技能运用到实操中来。

本次DIY美甲课程培训是坑梓办事处秀新社区“民生微实事”全职妈妈俱乐部项目里气质提升课程培训中的一个活动,美甲课程培训既是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又是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学习美甲的基本知识,提高社区全职妈妈的审美观念和兴趣爱好,更好的展现女性的魅力。前来上课的学员和社工说,本次活动让她受益匪浅,表示自己不仅学到了一门手艺,还在活动中认识到新的朋友,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