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新社区开办暑期少儿绘画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00:2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王珊 高小华)炎炎夏日,秀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秀新工作站共同合作的缤纷暑假,活力少年暑期活动其中一个缤纷绘画班,主要是让孩子们体验绘画中带来的乐趣会绘画技巧。引来了15名喜欢绘画创作的小朋友。

每周二,周四下午14:30-16:00开课,第一节课奔跑的小粉猪,老师首先教小朋友们练习基本的绘画技巧,如轻扫发,

绘画课程注重培养孩子的创造与创新能力,让孩子学会运用右脑的各项能力,通过绘画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思想。在儿童快乐学画的过程中,通过对孩子进行绘画训练,不仅可以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还可以提高孩子的观察能力、表现能力、表达能力、记忆能力和绘画能力。

经过老师的教学,小朋友由胆怯不敢下笔到现在的大胆创作。大笔挥挥把小粉猪画出了3D的效果,实在太棒了!课后小朋友分享自己的作品。并让社工给自己拍照留恋。带着作品每位小朋友都期待着下一节课的到来。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