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社区开办地中海贫血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0 00:2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奕辉 高小华)为了提高对地中海贫血知识的了解和增强对地贫的防范意识,形成良好的的地贫干预氛围,最大程度减少重型地贫缺陷患儿出生,降低地贫对家庭的影响,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2017年7月29日下午龙田街道公共服务办、龙田家庭发展能力和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举办了地中海贫血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高级营养师李秀荣女士,李老师以自身多年的经验,并结合PPT的展播形式向群众详细地介绍了什么是地中海贫血症(以下简称“地贫”)以及治疗地贫的方法,她运用地贫遗传学,科学的分析了地中海贫血症状产生的原因,并以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警醒大家要关注地贫,关注健康,关注保健,活动受到了群众好评和赞扬,纷纷表示活动让他(她)们深刻认识地贫的影响和危害,从而更进一步的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