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开展“青春护航 幸福成长”青春健康家园校园行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9 11:1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杨运利 高小华)为了深入开展青少年健康促进活动,引导青少年树立科学正确的青春健康理念,帮助解除成长中的困惑,2017年6月19日下午,坑梓街道公共服务办计生协携手秀新社区计生协走进秀新学校,本次活动邀请坪山区“马峦花”青春健康班主任区级师资刘丹老师为学生们授课,秀新学校6年级的11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青春期是以性成熟为主的身心全面发展阶段,讲座开始,刘老师以互动的方式与同学们探讨男孩女孩不一样的问题,通过让同学们了解男女生殖系统,帮助青少年解除成长中的困惑,从容面对青春期的生理心理问题。

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学生了解性与生殖健康知识,从容面对青春期的生理心理问题,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减少因不科学的性意识和性观念带来的身心伤害。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我更懂得保护我自己”。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