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社区“长者学院”正式挂牌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9 14:2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美华 高小华)为了进一步贴近坑梓社区长者的精神生活,营造社区居民关爱长者的氛围,提升社区老年人的幸福指数和健康指数,为幸福家庭、幸福坑梓增添风采。2017年6月19日下午,坑梓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举行坑梓社区民生微实事“长者学院”挂牌仪式,拉开社区“关爱长者”系列活动的帷幕。

坑梓社区党委副书记黄远志先生明确表达“长者学院”挂牌仪式的重要性,更表明了“关爱长者”是从长者的身心健康开始的,维护长者的身心健康便是维护了坑梓社区和谐稳定,对坪山区的稳定发展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深圳坪山区华大培训中心副主任刘运康先生在仪式中也表达了对“长者学院”成立的祝贺及其成立的重要性。

在两位嘉宾热情洋溢的讲话后,坑梓社区“长者学院”挂牌仪式正式启动;社区长者代表也由衷的表达对“长者学院”的期待,感谢社区对社区长者的关爱及努力!

休息片刻后,首场“老年人如何自我保健知识讲座”开讲。在严教授精彩地讲授下,参加活动的老年人听得很认真,不信您瞧瞧。

在讲座的结尾,承办方还设置问答环节,长者们各自结合自身身体情况积极寻求严教授答疑,直至最后严教授离开。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社区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社区居民对长者的真真关爱之心!相信在民生微实事项目的支持及大家的努力下,坑梓社区打造和谐社区、共享幸福生活的目标一定会实现。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