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社区“民生微实事”之国际少儿英语班开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9 21:4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何紫慧 高小华)7月14日,由坑梓街道坑梓社区工作站主办,坑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的“坑梓社区“民生微实事”之国际少儿英语班”在坑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正式启动了。本次英语班旨在提高社区儿童对英语的兴趣及学习能力。

据了解,本次英语班共有三个班级,分别为:小高班(四至六年级)、小初班(一至三年级)及幼儿班(幼儿园与学前班),同时,每个班级均有八节课,每周两节,共四周。另外,该英语班主要由外教老师进行教学,更有利于社区儿童接触带有“外国味道”的英语及提高他们的兴趣。

英语班启动当天,外教老师主要通过英语自我介绍、视频、游戏与英语互动来引导儿童入门,让儿童学会“敢于开口说英语”。课堂结束后,参加了活动的儿童纷纷表示,外教老师的课很有激情及有趣,都想要好好学习英语了。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