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阅读更有趣 让亲子更亲近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9 22:5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美华 高小华)近日,由坑梓社区主办、坑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亲子绘本系列活动顺利开展。据悉,亲子绘本活动是坑梓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旨在借助亲子共读的形式,增进亲子间的互动与交流。

绘本几乎陪伴了这一代孩子的成长,它的独特以及内涵,让孩子们受益匪浅,能够激发孩子的无限想象。而孩子与家长共读的过程,也是亲子感情升温的时刻。活动现场中,绘本讲师首先向家长们讲解亲子阅读的重要性及如何选择绘本等,提升家长的意识,然后绘声绘色为孩子讲绘本《秘密朋友夜西米》《家》等绘本故事,为家长示范如何更有趣味地与孩子一起阅读绘本。小朋友们个个听得津津有味,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此外,老师还针对特定的绘本故事,准备绘本延伸活动,和小朋友们一起做趣味手工、趣味游戏,更加激发小朋友的阅读兴趣。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