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新社区开展科学育儿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8 18:3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杨运利 高小华)2017年5月11日下午,深圳市坪山区坑梓街道秀新社区科学育儿指导站开展“益智启蒙.科学育儿-妙事多音乐”亲子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17组1-4岁的亲子家庭参加。活动由坪山红黄蓝亲子园的敏敏老师为我们的宝宝们上亲子音乐活动,这次活动旨在通过亲子互动塑造幼儿健康开朗的性格,锻炼幼儿社交及表现能力,体验亲子合作游戏的乐趣,进一步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亲子游戏分问候歌与名字歌、弹跳歌曲、手指游戏、游走动作、乐器玩奏、火车轰轰等环节进行,通过家长和孩子共同游戏,帮助家长更加科学全面的了解孩子,启发和引导家长以系统的方式方法开展良好的家庭教育。

活动结束后,有些家长向老师询问一些育子方面、培养兴趣爱好方面的问题,老师耐心解释。家长们感觉到,这样的早教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社区多组织这样的早教活动,提高自身育儿水平。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