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名社工齐聚秀新社区 交流社会组织工作经验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8 18:4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高小华)近日,坪山区民政局业务工作组联合秀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坪山区2017年社会组织第一期培训,本次培训于坪山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46名来自坪山区各党群服务中心社会组织领域社工及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代表参与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以交流沙龙的形式,通过游戏互动、分组讨论、社会组织负责人代表分享、社工代表分享、社工答疑解惑等环节组成。以交流沙龙的形式开展社会组织培训可以让活动人员直接互动,交流沙龙相对轻松的氛围也有助于活动人员积极参与分享,活动开展为加强社区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推动社区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取得一定效果。

最后,在活动成员的掌声中此次坪山区2017年社会组织第一期培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使自己对社会组织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也解开了许多困惑。也希望之后能够多多举办这样有利于社会组织人员交流沟通的活动,促进社区社会组织共同发展。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