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新社区儿童观看公益演出 快乐过六一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8 19:0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茵茵 高小华)“六一”儿童节是属于孩子们自己的节日,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5月30日下午,秀新社区萌艺小舞星艺术协会联合秀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福能达怀深圳少儿星光大道在秀新社区工作站篮球场举办“快乐六一 精彩童年”公益演出活动。活动表演形式丰富多样,有舞蹈、跆拳道、小品、街舞、美术展览。吸引了辖区近300名居民前来观看。

活动在《寻》《美丽的姑娘》中拉开了帷幕,表演中欢快活泼的《疯狂的小鸡》、像初升的太阳孩子般的舞蹈《向日葵照我心》以及动感十足的青少年街舞表演让现场的观众都沉浸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之中,台上小朋友表演精彩不断,台下居民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美好的一刻。充满童真、童趣的笑脸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公益演出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文艺表演形式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个性风采的平台,让每个孩子的个性都得到飞扬,其潜能得到充分发挥,在积极参与表演中体验童年的欢乐,感受付出的喜悦。同时也丰富社区居民节假日生活,助力社区文化。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