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社区亲子义工探访敬老院 老人家乐开怀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8 18:1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林敏 高小华)5月6日下午,坑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15对亲子义工在社工的组织下,携手去敬老院看望老人家,陪他们聊天、做手工,为他们表演节目,老人家非常开心。

首先小朋友表演了提前准备好的节目,有唱歌、跳舞、跆拳道和武术表演,台下的观众不是普通的观众,有孩子们的妈妈,还有八十多岁、105岁的奶奶,小朋友表示参加了一次很特别的活动,为此感到非常的开心,同时还觉得自己可以做充分的准备表现的更好。

接下来是和老人家一对一的制作超轻黏土手工,锻炼老人家的手指灵活度,在手工互动的过程中,有小朋友主动跟爷爷奶奶聊得很开心的,也有妈妈引导小朋友陪老人家说话。

最后是与老人家告别,妈妈义工小心搀扶老人家回去休息。据悉,敬老院的主管对于本次活动形式很是赞扬,与以往的义工来敬老院探访的形式不一样,这样能够与老人家有更多新奇的互动,希望以后还能够有类似的活动给敬老院里孤独的老人家带来更多的笑容。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