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坑社区开展高血压与糖尿病防治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8 17:0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艳妮 刘林锐)4月21日,深圳市坪山区龙田街道老坑社区计生办联合社区社康中心开展关于“高血压与糖尿病防治知识”的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专业医师曾展华主任为我们开讲,在讲座过程中,医生通过生动形象的现场讲解与分析,为居民详细讲解了关于如何管理“三高”即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以及糖尿病的一些特有的表现、症状和并发症的危害,提醒大家预防及重视高血压和糖尿病,倡导大家要养成对生活健康的良好习惯和注意卫生及饮食方面,很多细微的不良习惯都有可能成为疾病的慢性杀手。在日常生活中,多关注自己以及家人的身体健康,提高自身的生活质量。在课程的最后,医生还告知大家在生活上的一些营养饮食搭配和适量的运动建议。

此次讲座吸引了社区众多位老年人来参加,我们为了提高广大居民对糖尿病、高血压的认识和了解,为在场的居民发放了健康宣传手册和宣传品约有上百份,使居民更加重视健康的生活方式、改善生活习惯,本次讲座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