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街道赴新华村调研推进精准扶贫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8 16:1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高小华 刘启明)4月7日,坑梓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率队深入陆河县河口镇新华村调研,实地考察新华村帮扶项目,走访慰问贫困户,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当天下午,该街道一行人到达河口镇后,实地调研了新华村委、新华小学、文化活动广场、水稻种植示范基地等帮扶项目,并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及慰问金。随后,一行人前往陆河县政府,与陆河县、河口镇政府领导进行座谈交流,畅谈精准扶贫工作阶段成果,并对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作了计划,共同探讨了新华村脱贫致富之路。

4月8日,该街道一行人继续调研了新华村自来水改造、道路硬底化建设项目,并实地考察了华侨城落户陆河县的选址和规划建设情况。

据了解,按照省委、省政府及深圳市委、市政府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部署,坑梓街道办事处自2016年至2018年负责挂点帮扶陆河县河口镇新华村。去年5月以来,该街道派驻工作队在河口镇驻村11个多月,紧紧围绕年度既定任务目标,扎实开展扶贫工作,创新精准扶贫工作机制,不断改善贫困村生产生活条件,提高贫困户自我发展能力,取得了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的良好开局。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