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民注意!又有一组新的主题地铁列车亮相一号线
来源:读特
发布日期:2017-11-17 10:5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深圳市民注意!又有一组新的主题地铁列车亮相一号线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16日,"品味深圳——留在深圳的理由"主题列车正式亮相深圳地铁1号线。

据悉,此次主题列车活动由深圳报业地铁传媒与深圳市利德行投资控股联合主办,深圳优质美食品牌商家、深圳潮生活自媒体、深圳微时光自媒体协办。据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品味深圳——留在深圳的理由"主题列车旨在传播深圳城市文化、展现深圳特色魅力。据了解,这列主题列车由时光车厢、欢逗车厢、味蕾车厢、梦想车厢、至美车厢、星级车厢6节车厢组成。这6节车厢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体现并彰显了深圳的城市特色及市民的归属感。"品味深圳——留在深圳的理由"主题列车将在地铁1号线运行一个月时间,即2017年11月16日至2017年12月16日。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品味深圳主题列车的留言中,有3个极具代表性的留言,真挚表达了深圳市民的心声:

"我爱深圳蓝!"——蓝天白云,碧海青山,细白沙滩……是我们对深圳美景最深刻的印象。山林里的虫鸣鸟叫、碧海边上的海浪拍岸声,仔细聆听都是诉说:深圳,一个宜居的城市。

"来了就是深圳人"——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有着不同的风俗、不同的文化背景,来到包容性极强的深圳。我们共同努力、共同追求,找到自己的归属感。最后,在深圳落地生根。

"每天叫醒我的是梦想,而不是闹钟!"——深圳,一个充满机遇的城市,每天有无数的梦想,在这里实现。背负着梦想,我们来到了深圳。我们所期待的,是明天梦想成为现实。(记者 刘羽洁 通讯员 谢航娜)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