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大变身 亲子更开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17 00:3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张保 高小华)3月25日14:30—16:30,“气球大变身”——沙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亲子气球手工活动在沙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参与活动亲子之间的沟通交流度得到提高;活动对象学会社工教授的气球手工艺;增强社区亲子家庭间的互动交流,给社区儿童青少年营造一个更有利于交流学习的环境。活动形式主要以亲子游戏和气球手工为主,活动场面火爆,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小孩共有32位。

活动还没开始前,就已经有一部分迫不及待参加活动的活动对象来到活动现场等待活动开始。

数十分钟的等待并不是没有价值的,活动终于如期开展了。大家陆续就坐并完成签到后,工作员为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有趣的亲子游戏、多彩的气球手工教学。

有趣的活动和有趣的热身游戏更加相配,所以第一个环节的亲子游戏顺势而开,工作员利用参与者自告奋勇、先到先得的方式选出5对亲子参与本次游戏。这个游戏名字就叫做“蒙眼认亲”,小孩子信心满满地蒙上自己的眼睛,准备又快又准地摸对自己的家长。一位父亲,被三位小朋友当成自己的妈妈,引得现场气氛非常欢乐。另外两名很棒的孩子,真的一摸就准,摘开眼罩的瞬间便和妈妈拥抱在一起,也让现场很是感动。没有参与的家庭,也懂得今后与孩子之间的沟通要更加密切。

接下来有请气球手工环节闪亮登场。工作员为参与者准备了三种可爱的气球手工:苹果、小狗、花朵。所有人为了能将这份技艺带回家,都跃跃欲试。经过精彩的一小时,很多人学会了这次工作员为大家准备的三种气球手工,对自己的表现也非常满意。

活动时间是短暂的,活动为大家建立的情谊是永远的。工作员邀请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自备的摄影师的指导下,为本次活动的美好时刻按下永恒的快门。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