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社区义工瑜伽小组圆满结束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16 22:51
分享:

坑梓社区瑜伽小组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林敏 高小华)近日,坑梓社区持续一个多月的瑜伽小组已圆满结束,瑜伽小组共六节,服务人次达一百余人。

该瑜伽小组主要服务对象是社区的女性义工,坑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了专业的瑜伽老师免费为社区的女性义工讲授瑜伽的基本常识和基本体式。

瑜伽作为一种新兴的身心结合的健身运动渐渐地受到越来越多的人欢迎,坑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根据社区很多女性的需求开展了瑜伽兴趣小组,在每一节学习的过程中,各位组员认真学习,都非常积极的配合老师的指引,努力调整瑜伽动作,让身体与心理结合,将瑜伽修身养性的方法融入日常生活,塑造积极乐观的心态。

本次兴趣小组主要是以游戏互动、练习瑜伽以及组员之间的义工服务分享,加强社区义工之间的互动,同时在轻松融洽的环境中提升女性义工的自信力,向社区居民传播健康的运动理念,共同建立和谐美丽的社区志愿环境。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