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艺术零距离”走进社区 一次赏中俄艺术家画作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16 18:18 坪山新闻网

“坪山新篇——第五届‘艺术零距离’绘画作品巡展”开展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韩贝贝)11月16日,由中共深圳市坪山区委宣传部(坪山区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市美术家协会支持,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承办的“坪山新篇——第五届‘艺术零距离’绘画作品巡展”在沙湖社区党群办举行启动仪式,坪山区宣传部副部长刘贵彬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展览历时一个月,分别在街道、中小学及企业展览,此次沙湖社区展将展至11月23日结束。本次展览共展出50幅多位中外艺术家的作品。今年八、九月,十位深圳画家教师多次前往坪山采风创作,倾情演绎出质朴祥和的坪山故事与灵秀神秘的坪山画卷。同期,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艺术家一行来坪山区进行访问写生和创作交流活动,创作出一批优秀油画写生作品。中外艺术家用不同的方式和情致分别体现出别样的坪山气派与时代风格。

据介绍,本次进社区活动,是坪山区美术馆持续推进文化惠民工程的一项举措,画展联合展出“坪水相逢—深圳教育十人展坪山邀请展”精选作品与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师生写生作品,特意搭建中外对话的展览平台,在促进中西艺术交流的同时,让观众全方位感受不同文化的视觉冲击。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