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文化智库成立 助力文化事业跨越式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16 08:37 坪山新闻网

坪山文化智库成立

启动仪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11月15日,坪山文化智库正式成立,国务院参事王京生、中国文联副主席潘鲁生等10位顾问委员与19位专家委员接受聘书,为全区文化事业跨越式发展提供智慧支撑。坪山区领导吕玉印、吴筠、韩立清、沈华新等出席活动。

据了解,成立坪山文化智库是该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和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相关要求,为全区文化事业跨越式发展提供智慧支撑的重要举措与行动。文化智库定位为服务区委、区政府的文化决策咨询机构,通过聘请文化领域内专家及学者为文化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提升文化工作的专业水平及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为文化事业发展提供多层次、多角度的专业视野,推动促成“开放、融合、共建、共享”的公共文化建设新格局。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