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焦裕禄图片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15 16:2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直阳 吴玲敏)日前,马峦街道纪工委组织街道干部职工前往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弘扬焦裕禄精神 做焦裕禄式好干部 " 图片展。

参观人员在展览区认真参观了展出图片,图片展从“亲民爱民”“艰苦奋斗”“实事求是”“迎难而上”“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等方面,生动形象地呈现焦裕禄同志作为共产党人的崇高品质、展现其作为时代精神楷模的形象。正如图片展前言所写:" 历史的天空中,总有一些人物,如恒星般绽放着无尽的光芒,催人自省,给人力量。" 焦裕禄的一生是精彩的一生,璀璨的一生。

据了解,街道组织此次图片展,目的是为了加强马峦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焦裕禄事迹及精神,引导大家廉政勤政,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有担当。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干部职工深受震撼、备受鼓舞,深刻领略到了焦裕禄同志的精神实质,也透过焦裕禄这面鲜活的“明镜”,进一步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深深植根于思想和行动中,自觉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自审自察、追求进步。此外,通过重温焦裕禄事迹,弘扬焦裕禄精神,有效促进了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力争诚心诚意当人民公仆,与老百姓心连心、情相依、同呼吸、共命运的“焦裕禄式好干部”。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