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赴陆河县开展精准扶贫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15 16:2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徐岭芸)日前,坪山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率队赴陆河县河口镇北中村调研,现场指导推动精准扶贫工作。

调研组一行为北中村送去5万元慰问金,并调研了对口扶贫项目。据了解,自2016年坪山街道与北中村结对以来,北中村圆满完成了低保和五保户的兜底脱贫任务。北中村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主干道路灯建设等项目也顺利完工,大大提升了北中村的整体环境。

坪山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坪山街道将着力抓好对口帮扶村北中村精准扶贫工作,充分利用北中村自然资源优势,支持扶贫户发展沉香育苗、淡水养殖、种植袁隆平高产水稻等项目,通过实实在在地帮扶让扶贫户的钱袋子鼓起来。今年省委省政府提出推进农村人居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及示范村建设,北中村作为先行示范村,具备先发优势,坪山街道将积极配合陆河县做好北中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