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引领绿色发展理念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15 15:4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廖晓华 钟道贤)日前,马峦街道在坪环社区的黄沙坑和万顺苑小区陆续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宣传活动,引导市民在生活中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理念。

目前,马峦街道办事处己在辖区内19个物业管理小区和6个党政机关办公室配备了有毒有害垃圾、玻金塑纸、废织物等分类投放垃圾桶,马峦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还需要居民群众继续提高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行动中来。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小区居民发起垃圾分类倡议、分享垃圾分类知识、演示垃圾分类流程、组织分类投放垃圾换取小礼品的游戏等方式,引导市民在生活中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从点滴做起,主动分类投放生活垃圾。当日,马峦街道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400多份、收集分类投放垃圾50多公斤,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大力提升了垃圾分类的影响力和公众参与度。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