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坪山组织专家诊断“问题电梯”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14 09:54 坪山新闻网

专家“诊断”电梯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柏修元)5月10日,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人员联合深圳市特种设备协会专家前往坪山某小区对电梯进行“诊断”。

据了解,此前该小区电梯曾被多次投诉发生困人事故,为此专家对电梯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发现“问题电梯”存在部分继电器、接触器磨损严重,部分楼层门锁电气触电接触不良等10项问题亟需整改。监管人员依据专家意见开出监察指令书,要求电梯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限期整改并提交相关整改报告。后续监管部门将会同专家进行复查,确保“问题电梯”可以正常运行。

聘请特种设备行业专家协助监管部门开展投诉处理、专业咨询、事故调查等工作是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创新监管工作方式方法的一部分。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把特种设备使用安全作为工作重点,抓好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落实,加大对公众聚集场所和重大危险点风险源的日常监督检查力度,保障辖区特种设备运行安全。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