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代金涛调研坪山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14 09:17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代金涛调研坪山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饶栋敏)近日,坪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代金涛赴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调研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区安监局、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负责人就坪山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作报会。

会上,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局长陈汉杰首先向调研组介绍该局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2017年度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精神和具体部署安排、该局今年工作思路、当前面临的难题和有关建议;曾小彪副局长专题汇报了坪山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情况。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询问了基层监管所的有关情况,区安监局和财政局分别就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

代金涛充分肯定了该局在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表示区政府将继续加大对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的支持力度。他指出,要继续完善坪山区安全生产联动机制,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安全生产信息共享。在坪山区大开发大建设时期,面临安全生产形势更加严峻,期望坪山局继续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和执法力度,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为全区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