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2017年坪山区“最美阳台”评选揭晓

来源:金羊网 发布日期:2017-11-13 08:52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城市管理局相关领导接受采访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自8月中旬活动启动以来,坪山区城市管理局创新方法,连续开展“巡山游园随手拍”,养花培训讲座、“模拟阳台”暨“随手拍”摄影展、生态设计展、评选会等一系列活动。通过网络、微信群、新闻媒体等多元化方式,让“ 绿 动坪山 最美阳台”主题活动融入市民心中,让辖区居民广泛参与到坪山的文明城市创建和美丽深圳绿化提升行动中来。

通过近两个月的宣传,活动征集近100件参赛作品,其中优秀作品50余件。在小区业主代表、专业评委的多轮评选以及实地走访审核之后,评选出2017年度“ 绿 动坪山 最美阳台”的获奖作品。这些参赛家庭精心呵护阳台绿化,美化居住环境,积极参与辖区绿化提升,发挥了家庭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建设美丽家园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为2017年“最美阳台”评选活动留下了珍贵的图片和影像记录。

11月11日下午,除表彰仪式外,还围绕“ 绿 动坪山 最美阳台”主题策划了一系列生动有趣的互动活动。“最美阳台”一等奖获得者吴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阳台养花,养的是心情,养的是一份对生命的热爱,一份对宁静的追求。每天闲暇之余,在这个小天地里,泡上一壶茶,看着五颜六色小生命的绽放,那份悠然自得的心境,就能安抚努力打拼的辛苦,让拼搏更有动力。吴先生很高兴坪山区政府能够为花友们搭建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

自2015年以来,坪山区城市管理局已经连续3年举办“最美阳台”评选活动。今年的“ 绿 动坪山 最美阳台”活动首次利用“互联网+”思维,通过线上搭建平台,线下做活动的方式,不仅提高了活动宣传效率,更让市民和主办单位之间,市民和市民之间形成了更多互动。

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最美阳台”作为一项品牌活动,未来还将继续利用“互联网+”思维,开辟更多活动参与平台,广泛吸收优秀意见和建议,让“最美阳台“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市民感受不同风格的阳台之美,在享受健康美好生活的同时,主动行动起来共创美丽坪山美好家园。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