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超额完成建设用地清退任务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11-13 08:4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邹丽娜 袁涛)记者昨日了解到,坪山区全部通过区级建设用地验收,截至目前,坪山区已完成建设用地清退图斑20块,总面积约52公顷,超额完成2017年建设用地清退任务。

根据深圳市2016-2020年建设用地清退工作方案,坪山区需完成2017年清退任务50公顷。为有效推进建设用地清退工作,市规划国土委坪山管理局制定了坪山区2017年度建设用地清退工作方案;同时,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不断完善协调机制,指导街道有序开展建设用地清退工作。截至目前,坪山区已完成建设用地清退图斑20块,总面积约52公顷,并于11月10日全部通过了区级验收,超额完成2017年建设用地清退任务。

市规划国土委坪山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继续高效推进建设用地清退,保质保量完成2018年度建设用地清退任务。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