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携手坪山 圆梦深圳 坪山区名企组团赴高校揽才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7-11-13 08:4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近日,为解决坪山重点产业企业用人需求,助推坪山经济发展,由坪山区人力资源局主办,深圳市人才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坪山区赴外地高校招聘毕业生活动在10月下旬火热启动。据悉,本次坪山区名企名校行活动前往包括四川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沈阳药科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国内著名院校。招聘团队一行受到各地校方的高度重视和有力支持,吸引众多学生热情参与,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此次活动,既让学校师生了解深圳市及坪山区的人才发展政策,同时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岗位,也帮助企业精准揽才。

本次招聘活动共有40多家重点企业参加,其中上市公司十余家,提供岗位300多个,人才需求量1300余人。参会企业涉及医疗、科技、金融等多个行业,吸引了近千名毕业生前来参加。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陈蓝蓝表示,这次招聘会在前期搜集了企业招聘信息与高校毕业生专业分布情况,提前匹配参会企业提供的职位,力求与学校专业设置对口,所以这次招聘会的成功率比较高,共计收到简历584份,达成意向人数268人。

在招聘会上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寻求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学校学生普遍表示:“招聘活动中参会的知名企业较多,提供了很多合适的岗位,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就业平台”。在参会的学生中大多表示非常愿意来深圳工作,同时企业代表对于本次招聘活动的安排表示满意,不仅都找到了符合岗位要求的人才,还与学校建立了密切联系,企业希望坪山区人力资源局继续组织这类现场招聘活动,在各大高校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提高选人用人质量和效率。

招聘会期间,主办方还设立了宣讲环节、职业测评环节等丰富了招聘会内容。同时为高校及企业搭台举办校企洽谈会,通过洽谈会坪山区有关领导及坪山区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深圳市坪山区经济发展与招才引智情况,为企业与高校深入联系搭建更好的引才输才通道。据悉,深圳市坪山区今后也将继续为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助企业发掘人才,助人才寻求机遇。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