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坪山开展“双节”市场价格检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11 09:19 坪山新闻网

开展市场价格专项检查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邵智侃)国庆、中秋佳节将至,为规范节日市场价格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9月30日,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组织开展了对辖区内大型商超的市场价格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是商超内销售的月饼、烟酒、粮油等应节商品和生活必需品明码标价情况以及是否存在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行为。从现场检查的情况来看,被检查单位均能够做到商品明码标价,标识“原价”能够提供“原价”销售记录,市场经营秩序良好。执法人员告诫商超负责人要加强价格自律,严禁哄抬物价、串通涨价,不按规定明码标价,或利用标价、降价、折扣、馈赠等形式进行价格欺诈。

在检查过程中,相关商超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加强企业管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维护节日市场价格秩序。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