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土委坪山局:全市首例非农建设用地公示工作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7-11-10 08:2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熊奇侠 通讯员 马子恒 石丽婷)日前,市规土委坪山局完成坪山区19个社区非农建设用地信息公示工作,对辖区原集体股份公司非农建设用地的非农建设用地范围、指标类型、面积、分布情况等信息进行整理和展示,本次坪山将非农建设用地的现状总量、具体分布等情况直接向原集体股份公司及村民公开展示,在全市而言属于首例。此举为原集体股份公司及原村民掌握、了解非农建设用地情况提供便利渠道,促进辖区非农建设用地数据统一,减少争议。

对原集体股份公司及原村民而言,掌握自身非农建设用地的范围、面积、分布情况等信息,有利于实现台账数据对口同步和集体资产透明公开,保障辖区居民权益。为确保公示工作的准确性和实效性,市规土委坪山局对辖区内各集体股份公司的非农建设用地情况进行了统一整理,并进行分批次公示,公示期间,群众通过拨打热线电话、邮寄、面对面咨询等方式反馈意见,市规土委耐心解答疑问,充分考虑建议,努力达成共识,推进非农建设用地数据统一。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