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人民检察院正式挂牌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11-10 08:1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包力 通讯员 吴勇)11月9日上午,坪山区人民检察院正式挂牌,并举行了首次升旗仪式。坪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向阳表示,坪山区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新建院优势,明确检察工作新方向,勇担特区检察新使命,体现基层检察新作为,为实现全面依法治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坪山区人民检察院自2016年11月25日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批复设立。成立一年来,坪山区检察院在完成筹备任务的同时,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检察工作与区委工作思路合拍,不断提高服务大局水平,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坪山区检察院将按照市检察院和坪山区党代会总体部署,全面履行检察职能,持续推进改革创新,服务发展大局,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民生幸福,促进公平正义,为坪山全面落实“东进战略”,合力建设东部中心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