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专栏>新闻中心>

坪山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8 16:52 坪山新闻网

10月30日下午,坪山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韩立清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作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切实做到深入领会、系统理解、融会贯通,并紧密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努力把“两办”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二是要迅速行动,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精心部署安排、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部门实际,以高度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积极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中。

三是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两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办领导要结合分管部门实际,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区委区政府的有关工作部署,转化为本部门的工作任务,排出任务表、时间表、路线图,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