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城市书房•龙田简阅书吧揭牌 让阅读走近居民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08 17:06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坪山城市书房”率先亮相——溢城书香,点亮心房

深圳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马坚扬 刘林锐)11月7日下午,“坪山城市书房•龙田简阅书吧”揭牌仪式暨坪山区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坪山区领导吕玉印、吴筠、黄泽琳、韩立清,深圳出版发行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尹昌龙等出席仪式。

“坪山城市书房•龙田简阅书吧”的揭牌标志着深圳市第十八届读书月坪山区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3项重点活动、62项主题活动将紧随其后陆续开展。“坪山城市书房”,是坪山区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建设、丰富基层公共文化供给的品牌行动,采取多种运营模式,整合各类空间资源,以图书阅读为基础功能,为市民就近提供多元化文化体验的高品质综合性城市公共文化空间。它是特色化的,扎根、服务、融入社区和园区,利用历史建筑、工业厂房、商业综合体等空间,就近提供文化体验和文化服务;是多功能的,集公共阅读、沙龙论坛、艺术展览、书店书吧等功能于一体,满足市民多样化文化需求;是有品质的,从风格定位、空间设计、书籍选配、氛围营造等方面,体现品位格调追求。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