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生态文明建设各项指标稳步提升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7-11-08 08:12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罗国淮 通讯员 李伟韬)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坪山区2017年生态文明建设考核工作部署会上获悉,2016年,坪山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各方面都取得较大突破,其中,PM2.5污染改善、黑臭水体改善、城市内涝治理等7个指标得分在全市排名第一。

今年初召开的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上明确提出,要努力打造生态文明先进区。围绕这一目标,今年以来,坪山区各级各部门根据区委区政府的部署,以提升空气质量、治水提质、城市环境治理和生态控制线保护等为重点,积极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努力提升城区生态品质,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生态文明建设任务。对于2017年生态文明建设考核工作,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聚焦问题明确任务,树立导向狠抓落实,高质高效完成本年度考核任务。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