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专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坪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坪山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7-11-07 16:53 坪山新闻网

图为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现场。

2017年10月27日上午,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主持召开坪山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坪山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以硬作风硬举措硬干部完成各项硬任务,为全市加快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和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作出坪山应有的贡献!

会上,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上级部署作了讲话,坪山区领导陶永欣、孙新华、陈主、李映中、张英波、吴筠、黄泽琳等作了学习体会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主题鲜明、博大精深,是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指导思想写进党章,为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提供了行动指南。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于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既有蓝图愿景,也有时间表、路线图,构成了严密的工作体系和部署要求,铺就了一条通往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实干之路。

会议强调,全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级各部门党组织必须按照上级和区委的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制定专项方案,迅速抓好学习培训、宣传教育和贯彻落实工作,尽快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联系实际深入调研,形式多样注重实效。坚持学用结合,全方位对标对表,对坪山区各领域工作的目标、思路、举措进行全面优化提升,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奋力谱写坪山跨越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瞄准目标、快马加鞭、提速提效、强力攻坚,全面完成各项既定任务,确保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下半年好于上半年”的目标要求。同时,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超前思考、科学谋划,把思路理清、把重点搞明、把措施搞实,早思考、早准备、早行动,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