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专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区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11-07 16:49 坪山新闻网

10月28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筠主持召开区委宣传部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区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区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各科室和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作学习体会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区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扬坪宣人“有为有位、攻坚克难、善作善成”的精神,为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体现担当、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区委宣传部作为宣传党政重大方针政策的牵头部门,打铁还需自身硬、宣传首要自身强,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区委的统一决策部署,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迅速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结合区委宣传部工作实际,组织宣传文化系统全体干部开展“读原文、划重点、聚精神、践行动”系列活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全力以赴推进宣传文化工作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作为。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