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专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区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11-07 16:48 坪山新闻网

10月27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赖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班子成员作了学习体会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组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赖武指出,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抓好当前工作布局,谋划好明年的组织工作。要以提升组织力为抓手,加强城市基层党组织建设。通过抓好末梢管理、抓严党员处置工作、抓实党建过程管理等手段,建立全链条管理机制,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在干部队伍建设上体现“专业化”,把“学过、干过、管过”作为拟任干部的重要选用条件,既根据事业需要、工作要求选配,又注重发挥干部专业特长,做到能力素质与岗位要求、干部专业特点与班子整体结构相匹配。在人才工作中推出“新举措”,要服务坪山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三大支柱产业的人才需求,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为有效的人才政策,为坪山引才聚力。

赖武要求全区组工干部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