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专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龙田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坪山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7-11-07 16:34 坪山新闻网

近日,龙田街道召开龙田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龙田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方案。街道全体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党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注重实践,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为全街道做出示范;要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从字里行间体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髓;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会议强调,街道上下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提速提效,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各项冲刺收官工作。当前尤其要做好安全生产、征地拆迁、示范路示范街等重点工作。同时,街道班子成员要从分管工作出发,确保岁末年初的工作收好尾、谋好局、起好步。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