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专栏媒体报道

深圳盐田近600名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7-11-07 15:20 坪山新闻网

11月21日,深圳市盐田区各中小学党员、教师代表近600人齐聚盐田区实验学校,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盐田教育新样态”报告会。盐田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李志利作为主讲嘉宾,为与会者带来一堂丰富又深刻的党课。

会上,李志利从十九大报告中的“42个关键词”入手,带领党员、教师代表全面深入地学习十九大的内容,要求党员、教师代表在思想上紧跟党的领导,行动上,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教育事业中。在党课的结尾,李志利要求所有党员、教师代表要用心学习十九大精神,读原文,悟原理,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生活、工作中。李志利用十九大报告中的“大道之行,天下为公”勉励在场的党员、教师代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推进盐田教育的新样态实现。

李志利表示,通过实现盐田教育在整体化、信息化、国际化、现代化等诸方面质量明显提升为路径,打造“小而精,美而强”的盐田教育,为盐田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提供基础性的支撑。(见习记者林炳权通讯员吴演丽林森)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