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和社区第十一届乒乓球比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07 14:1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禄荣 方静曼)近日,六和社区举行第十一届乒乓球比赛,这也是该社区今年申报的民生微事实项目之一。来自社区居民小组、企业、花园小区共80名居民报名参赛。

这次比赛共设男子、女子组,分别取前6名。经过一天激烈的争取,男子组范群兵获得第一名,女子组李欢摘冠。

据了解,六和社区从成立至今,每年举行一次乒乓球比赛,到今年已经是第十一届了。比赛规模由第一次届的十几人到现在的上百人,第十届比赛已突破108人;比赛水平也越来越高,参赛人员也由当初的原籍居民扩大到现在的工作、生活在六和社区的非户籍居民。

六和社区负责人说,每年举行一年乒乓球比赛,主要是把该项目打造成社区居民喜欢热爱的传统优势品牌项目,给社区居民更多学习交流切磋的机会,也是六和社区提出的“活力社区健康六和”的应有之义。今后,该社区还将继续深入打造该传统优势品牌项目,把该项目做大做强。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