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起来 越精彩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07 11:3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何妙群 方静曼)为了培养孩子阅读兴趣,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亲子阅读关系,日前,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为“阅起来,越精彩”亲子读书会,吸引了来自妈妈讲师团的15对亲子家庭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儿童心理咨询师、讲师张淑华以及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于洪玥担任本次读书会的讲师。活动中,于老师带领家长及孩子进行了一个“小鸡变凤凰”的热身游戏,活跃了全场的气氛。接着,张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活动过程的需要遵守的约定,两位讲师为大家情景模拟了一场惟妙惟肖的绘本阅读表演,并在其中穿插给予孩子思考的环节,诠释了绘本与戏剧的完美结合。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特别是小孩子们对于此种阅读形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家长们也乐在其中。

活动负责人表示,这次亲子读书会,对于孩子来说,不仅培养了孩子阅读的兴趣,还激发了孩子无限的展现自我的能力。对于家长而言,不但让家长认识到了亲子阅读的重要性,而且扩大了家长对于阅读思维的认知,学习到了可以用更有效的方法在家中陪孩子一起阅读。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