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新风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07 11:1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廖威龙 高蜜园)近日,石井街道田心社区60岁以上老人笑逐颜开,社区工作站不仅为他们举办了“情暖老人心”敬老爱老文艺汇演活动,还为他们送上老人保健器材和丰盛的客家“大盆菜”。

由田心社区麒麟队表演的特色开场舞《麒麟献瑞》在一开始就赢了了全场观众的掌声,整台节目形式多样,有歌曲、舞蹈、小品等。欢快的音乐、激情的舞蹈、热情的观众,把整个活动现场营造成了热烈欢庆的海洋。小品《东北二人转》和《相亲》不仅仅展示了表演者的幽默和风趣,更是把全场老人逗得笑开了花。演出的高潮是变脸戏曲,老年人的戏曲热情也被带动了,聚精会神地观看着变脸者的表演,还时不时为变脸者送上会心的掌声。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汇演的成功,充分展示了田心社区老年人的风采,培育了社区敬老爱老的道德风尚,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社区将继续发扬和继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满足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