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街道到陆河县北中村扶贫调研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7-11-06 08:0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熊奇侠 通讯员 徐岭芸)2日,坪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钟新标率队赴对口帮扶村陆河县河口镇北中村,走访调研了坪山区帮扶的新河工业园、白马站、沉香育苗项目基地和袁隆平水稻种植基地。

坪山街道党工委委员李顺平代表坪山街道给北中村送去慰问金5万元,并到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及帮扶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据了解,坪山街道2016年与北中村结对,派出街道骨干力量驻扎到村专门负责精准扶贫工作,安排29名党员干部与贫困户结“对子”。过去一年多,北中村完成低保和五保户的兜底脱贫工作任务,村委楼加固维修、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主干道路灯建设等项目也顺利完工。接下来,坪山街道将着力支持扶贫户发展沉香育苗、淡水养殖、种植袁隆平高产水稻等,并配合陆河县提升北中村人居环境。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