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首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03 09:25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首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11月2日,坪山区首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碧岭街道举行。区政府副区长沈华新,区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彭尧,市教育局职业与终身教育处处长王晓玲,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区委政法委、发展和改革局、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教育局、民政局、人力资源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群团工作部、市公安局坪山分局的相关负责人,深圳广播电视大学坪山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各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和社区代表等共2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据了解,今年是坪山行政区元年,深圳东进的号角吹响,坪山终身教育迎来新发展。坪山区积极打造更多高质量、多样化的便民学习平台,使坪山成为一座时时能学,处处能学,人人可学的书香之城,为坪山发展添砖加瓦。据悉,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期间多项免费的学习课程和学习讲座将陆续开展,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学习大餐。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