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为金婚夫妻送祝福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11-03 08:4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吴玲敏 彭远维)昨日,记者了解到,坪山区马峦街道江岭社区文化广场歌声飞扬,该街道举办“最美夕阳红”老年人文艺汇演,为辖区金婚夫妻送上祝福和礼品。

当天,一曲原创舞蹈《我的故乡马峦》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老人们手执客家特色的凉帽通过舞姿讲述马峦故事,表达马峦之美和老一辈对马峦的热爱之情。随后,各社区老年人协会表演的舞蹈、合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了当地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现场的老人们纷纷鼓掌叫好。

“为让金婚夫妻过一个有意义的结婚纪念年,给子女树立良好榜样,努力营造夫妻和睦、白头偕老的良好社会氛围,”马峦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马峦街道开展了为金婚夫妻送祝福活动,经摸底调查,辖区现共有46对金婚夫妇,安排专业摄影师深入各社区为金婚夫妻拍摄夫妻照。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