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多部门联合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7-11-02 12:2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蒋双超 通讯员 赖玉英 罗芳)近日,坪山区社会福利中心、区老年人协会联合石井街道公服办及田头社区开展了一场以走访慰问社区困难老人为主题的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10月31日上午,坪山区民政局社会福利中心及石井街道公服办、田头社区等相关工作人员,一同走访慰问了田头社区的困难孤寡老人赖乃文,为其送去了两袋米、一罐油的慰问品,以及1000元慰问金。

据悉,赖乃文老人是田头社区唯一一位五保、重残孤寡老人,早年便被评定为精神一级残疾人,无妻无子女,生活完全不能自理,日常生活起居完全由其弟赖仕青照料。在赖乃文老人居住的简陋平房里,工作人员和他们聊家常,用心倾听他的困难和内心疾苦问题。

赖仕青老人对政府工作人员前来关心、帮助表示由衷感谢,他含泪述说困难,热切希望党和政府领导能体谅、了解并解决他的现状难题,让他能够安享晚年的生活。最后,坪山区民政局社会福利中心副主任黄泽光对赖仕青老人表示,一定会继续跟踪他的问题,通过与相关部门协商,找到更好办法解决其养老难题。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