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委政法委: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开创政法事业新局面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11-01 14:0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钟远平) 昨日上午,坪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映中主持召开区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区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市委政法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坪山政法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李映中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区委政法委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凝心聚力,进一步提高坪山政法工作水平。要在信访维稳工作上有新作为,要在“法治城市示范城区”建设上有新进展,要在创新社会治理上有新成效,要在打造过硬队伍上有新气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谋划下一步和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深入思考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使命与担当,奋力开创新时代坪山政法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