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长跑日开跑 1500余人为健康奔跑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01 11:3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坪山区长跑日活动正式开跑

坪山区长跑日活动正式开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郑则彬)11月1日上午,深圳市第38届市民长跑日暨全民健身月正式启动,坪山区长跑日活动暨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坪山体育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区直各单位,各街道办事处,各驻区单位,企业等54支队伍共1500余人参加长跑活动。坪山区领导吕玉印、张英波、吴筠、代金涛、林杰三、杨勇、胡伟新、沈华新、王向阳等出席本次活动。

当天上午,随着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一声气鸣枪响,长跑日活动正式启动,一支支队伍排列整齐,相继出发。沿途上,一路彩旗飘扬,各长跑队伍高举旗帜,向终点跑去。据了解,本次长跑路线以坪山体育中心广场为起点,途经八号路、体育二路、新合路,最终回到坪山体育中心广场终点,全程2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创下两项历年之最,参加活动的队伍数最多与参加活动人数最多,展示了坪山市民的朝气与活力。

今年是坪山区的行政元年,坪山区正全面贯彻落实东进战略,合力打造深圳东部中心,体育事业也正在快速发展。坪山区将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要求,努力建设“健康坪山,品质体育”,以实际行动倡导强身健体、全民健康,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以新面貌、新形象、新作为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编辑:郑则彬